云英语:因学术而改变
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
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 > 感言 >四傻学单词

四傻学单词

刘苏曼(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2005本 & 2009硕 & 2012博 & 新东方优秀教师)

话说,李浩大哥讲单词讲得实在太棒了,孙hao决定去上他的英语课。
讲座过后,我牢牢地记住了prostate和diabetes,于是乎我也决定去上他的英语课。
后来孙小妹听说大哥吸引了那么多人,也猛然被吸引,决定去上他的英语课。
大哥的教室在五道口某大楼的8层,每天早上8点半开始上课。

第0天。孙hao热心地发短信询问:“明天一起去上课吗?什么时候见?”
第1天。孙hao早早地到了教室。
第2天。8点10分打电话给孙hao的时候,他才刚起床。
第3天。8点15分打电话给孙hao的时候,他还没起床。
第4天。据推测8点30分他还没起床……
第5天,孙hao没去。
第6天起,孙hao回家了。听说他还要去台湾。

第1、2天,我上班,没去上课。
第3天,我和孙小妹一起等了40分钟公车、打了15分钟的士,迟到了半个小时到了教室。孙hao(迟到了25分钟)带着胜利的笑容看着我们。
第5天,我走到楼下,突然折回到厕所一边狂吐一边给孙小妹发短信说:“你和孙hao好好加油哦。”又发短信给孙hao说:“你和孙小妹好好加油哦。”孙hao说:“哈哈我也没去,孙小妹今天一定很得意吧!”
第6天,中暑还没好,加之下雨,我没去。
第8天,我上班,又没去。

第1、2天,孙小妹准时到了。
第3天,孙小妹由于带上我,所以迟到了。
第4天,孙小妹真不愧是当之无愧的“出勤王”(我们仨里)。
第5天,孙小妹单枪匹马到了。我很羡慕,发短信问她:“今天大哥讲到哪儿了?”她回复:“你们伤了大哥的心了!然后我实在困得撑不住了,就中途跑了。”尽管如此,孙小妹仍然是当之无愧的“出勤王”。
第6天,孙小妹终于打算开始写即将到截止日期的6篇论文。于是也没去。我作为一个学姐,有义务责备她:“你伤了大哥的心了。”
第7天~第n天,孙小妹燃烧生命继续写论文。当她得知我们俩也不去的时候,作为“出勤王”,有义务责备我们:“大哥的心都被你们伤透了!”

gomen突然约我吃饭。gomen一般不轻易和我吃饭,和我吃饭都是为了寻求刺激。
于是我特地带上大哥的课堂笔记,去刺激刺激他。
热爱学习的gomen如愿以偿地受到刺激了。
这顿饭过后gomen热血沸腾地要了各种信息。
第7天,gomen当即怀揣学费就去报名看录像了。
第8天,gomen8点10分就到了教室,并决定第二天要更早去。因为他要占好位置。
第8天晚上,gomen先是和我密谋,如何才能早起早去占好位置。后来得知我小病初愈,就善良地劝说我不要太拼命,好好养病。于是乎,在我顺利地点燃了他学习的欲望之后,他也顺利地扑灭了我学习的火苗。
第9天,听说gomen也没去。

其实我们四个,真的很爱大哥。
可是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去?!!!!!!

原文:http://blog.renren.com/share/320746309/16409946076

博客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s/blog_53839e320100ty6e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