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英语:因学术而改变
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

云英语Y-GRE内测
产生大陆首个新G语文170满分!

Y-GRE平台上线了

稀稀拉拉一屋子,目测智商从110-160不等。领头的是个医生范儿的小伙儿,据说叫李浩。讲解很严肃,讨论很热烈,从哪方面看都不像是一个培训班。

顺便说一句,这底下坐着的都是VB受训出来的,裸考成绩最高165。他叫曹子聪,北大中文系的本科生。之前的半年里,除了VB,他还在学拉丁、希腊和法语,也没做过神马GRE题――VB并不是专为GRE设计的。当然,借用一句话,VB是向下兼容GRE的。

大家都想知道,VB怎么向下兼容GRE,所以就搞了这么个平台。

我们的计划是,在半年之内搞出国内第一批新GRE满分,以正视听。

1.我们做Verbal填空题,是写好了再看选项的。

2.我们做Verbal阅读题,是把全文读懂了再做的。

3.我们做题的时候,理论上是没有生词的。 金时运悲天悯人地感叹,"不懂词源的人儿,怎么能看懂这些句子呢?"。
李浩说,"这就是命"。你知道什么叫极度自负的优越感么?――它扎在心里,向智慧生长,结璀璨之花――其实和GRE成绩原本无关。

做3000道题,这只是一种生存状态。

这是半年前云英语Y-GRE项目低调内测时留下的记录。今天,让我们兑现诺言,留下历史的见证。公元二零一三年三月九日,黄笛(北大哲学系大四学生,云英语VB-005期毕业,Y-GRE内测版第2期成员)第一次正式参加GRE考试,在北外考场考出了V170分,成就新GRE考试大陆地区第一个Verbal满分!http://blog.renren.com/blog/253488021/897505056

半年来,云英语开展了两期Y-GRE平台内测,注册人数共计51人。目前的反馈结果:Verbal平均157.7,Quantitative平均168.4,总分平均326.1。这与我们产品研发的最终目标V160Q169总分329只有3分的差距了。希望到那一天,这样的硬数据能让"阿猫阿狗培训机构"无地自容,从此不要再踏足GRE培训领域。

不客气地说,2011年8月GRE改版后,对英语真实水平的考察已经让所谓的"技巧"、"偏门"再无用武之地,扎扎实实地积累阅读量、提高英文能力才是取得高分的致胜法宝。从构建词汇体系,基于词源理解语义,到积累有效阅读经验,夯实人文基础,完善多学科背景知识,培养图景式阅读习惯,深入语境分析潜音真意,再到提升英文学术能力,直至最后副产物的Verbal 160+,云英语的VB技术和Y-GRE平台已经可以将这一过程缩短到3个月。

我们相信,距离最后可以公开投放市场的完整GRE解决方案,已经不远了。

黄笛、李老师、曹子聪在云英语合影 黄笛在云英语自习

博客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s/blog_53839e320101kyx4.html